裤子选手

【带卡】有你

三尾卡×水影堍

ooc预警

文中提到的药物是一种类似于丁次吃的辣椒丸那种

魔改原著预警


————————————————————————


今天是宇智波带土被那个自称为宇智波斑的人救下的第三个月


虽说那个老头一直在说些什么世界啊人类啊梦境什么的但他也是宇智波带土的救命恩人,所以即使宇智波带土并不认同他的理论但也装作认真的样子


“小带土,听说旗木卡卡西和琳在被人追杀呢,看起来有好几十个忍者!!”


“什么?我现在要出去救他们!”


说完宇智波带土用出自己最大的力气去打那块巨大无比的石头,在他看来这块石头就像是一个庞大的正在阻碍他的恶咒


“小带土,凭你是打不碎它的,用我的身体吧。”


“可以吗?你这不是违背了斑吗”


“现在斑不在这,回来后你只要告诉我便意是什么就好啦”


“好,谢谢你,等我救到他们后一定会努力告诉你的”


宇智波带土套上白绝的身体后体能果然上涨了不少


一声响,巨石也被打碎了


宇智波带土在碎石掉落的时刻就冲了出去,他没有时间想其他的了,他满脑都是琳和卡卡西。


“水门老师怎么没有在那里吗”


“水门老师是谁”


“就是黄色闪光”


“他好像在执行别的任务呢”


该死,怎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琳,卡卡西,一定要等到我


我现在开了写轮眼,一定会和卡卡西配合更默契的


说不定卡卡西也会对我刮目相看呢


说不定我英雄救美后琳就喜欢上我了


以后我就能和卡卡西一起保护琳了


卡卡西的话一定不用担心的,毕竟他可是天才


所以琳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


这是假的吧


这是那个天才的卡卡西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琳会在结界里面


宇智波带土感受到眼睛正在发生什么改变


也许是眼睛又进阶了


算了


这些都没有意义


——————————————

旗木卡卡西看着后面的雾隐忍者



按正常来说,战争时期并不会安排这么多忍者来追两个平平无奇的敌人。


哪怕是写轮眼也不值得这么多人


他想到了一种可怕的可能


他们想利用琳


是因为琳是水门老师的弟子且是个医疗忍者,所以想用来威胁吗?


旗木卡卡西不知道他们想做什么,但他清楚明白这件事一定会要了琳的命


旗木卡卡西几乎是一下子做出了选择


“琳,你先走,我去引开他们”


“卡卡西,寡不敌众!我们应该赶紧走”


“琳,我答应过带土不管发生什么都会保护你。况且如果没有一个人来拖住他们的话,那就真的全军覆没了,我也不是没有打算的,你先治疗好自己,然后找到支援。我不想再重复那种悲剧了,你知道的吧……”


“那好,卡卡西你一定不要勉强!”


旗木卡卡西看着琳笑了


“我一定不会的”他笑着说


他转身跑去


一个,两个,三个……十个


雷切像吸血鬼一般把他的查克拉都吸光了,他现在已经是极限了。


哪怕是争取一点时间也好,一点时间就能让琳多点生存的可能


他吃下了偷偷在水门老师那拿来的药物


吃下去后查克拉果然充沛了


森林里被千鸟的光芒照射着,就像一座不归之城


二十个终于解决完了,这下琳不会被追了吧。


带土,我要去见你了


一个穿着木叶忍者服的人从森林里走了出来


只见那人结了几个印便全力按在自己身上


这是什么?是支援吗?


在困饿和疲惫的作用下他只能试着相信这位木叶忍者


“你也不必说什么,要感谢就感谢木叶白牙吧,他救了我一命”


旗木卡卡西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但其中好像夹杂着点邪恶的力量


原来木叶还有记得父亲的人


他来不及想这么多了,他刚想感谢那个人就发现那人不见了


他也不想那么多了,他现在还有力量,他得保护琳


如果是平时的他一定会发现那个人嘴角还带有些弧度,而那种笑则是嘲弄的笑


他不用多久就追上了琳


“卡卡西,你终于回来了”


“琳,我们继续赶路吧”


在他们跳跃于森林时,那股邪恶的查克拉也在蠢蠢欲动


“琳,等等,我感觉不太对”


“怎么了卡卡西”


“不行,我被别人植入了东西,这会对木叶有害,你快点远离我”


“不行,卡卡西,你现在非常虚弱,必须立刻回村。水门老师一定有方法的!”


“呵呵,来了就别想逃了”


旗木卡卡西看到了人群中的那个木叶忍者


怎么可能!木叶怎么可能会帮雾隐!



只见那人结印,旗木卡卡西知道了自己体内有什么了


三尾


这种庞大的查克拉只有尾兽才会有,自己是惹了多大的麻烦啊


他迅速结了结界印,这个结界只能保护一个人,但只要他用尽全力的话保护琳应该是可以的


看来命运还是眷顾我的,幸好之前跟着师母学了这个封印术


他看得出来琳现在也是摇摇欲坠的状态了


他必须保护琳,这是承诺


棕发女忍看着周围结起结界


她用力拍打结界


卡卡西,不要抛下我们……你要想想你自己啊!


琳,对不起


旗木卡卡西在那人结印后就开始逐渐昏迷,随之而来的是恶意,是厌恶


这种感觉他从父亲死后就感受过好多次了


尾兽化的程度变得越来越快,他浑身都要被烧焦了


没关系了结界能保护好琳的,支援也会很快到的


到时候琳就能安全了


他仿佛化身吞噬人命的恶鬼


棕发女忍口中还在叫着银发男忍的名字,但她已经没有力气了,身体不听使唤的倒了下来



旗木卡卡西还幼小的身体无法承受尾兽强大的力量,查克拉很快耗尽变成了本来的样子


他能感知到自己等不到救援了


带土


抱歉,未来无法帮你去看了


他陷入了昏迷


宇智波带土看着倒在血泊里的旗木卡卡西


第一次感觉到了绝望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